查看: 1031|回复: 48

[我和贞贤有个约会] [11-15] 我跟贤的合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5 13: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来是有好几张的 s:12
不过意外被我删了s:30
就只剩下这一张了s:21
还有在别人那里有备份s:11
不然就完了s:17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绘贤币 +50 收起 理由
公主小炜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11-15 13: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楼主,像我的一个同事s:17 s:17 s:18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5 13: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楼的 第一次爱的人 的帖子

s:23 s:23 把你同事的照片 发上来我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14: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靠的那么近!
hou:27 hou: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5 14: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楼的 曾珂2 的帖子

这也叫近啊 没搞错把

另外几张才叫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14: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总落在别人身上啊!!郁闷のhou:8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14: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请保持一米距离

不然属于被K距离hou: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14: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幸福死了啊,好羡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14: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s:32 楼主是哪个
特别指出下
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5 14: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楼的 兩張紙 的帖子

1米 不是把s:11

另外那几张我就不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14: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给你顶顶啊~!
加加油~!hou: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14: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s:22   羡慕 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14: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4我了 我什么时候才有这么个机会啊hou:37 ,只要能看见真人也行hou:32 。 大家都努力吧一起为贞贤姐加油打气 加油贞贤姐,加油各位亲 加油爱你贞贤姐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14: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hou:42
哎  好久才能跟姐姐站在一起照个 相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14: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穿的是名牌啊hou: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15: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涯泪♂ 于 2008-11-15 14:59 发表
楼主穿的是名牌啊hou:66

谁说那个谁他呀?hou: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15: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世界真是不公平啊hou: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19: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和姐姐合影hou:63 hou:6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19: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兩張紙 于 2008/11/15 14:15 发表
呵呵

请保持一米距离

不然属于被K距离hou:566" />

也把我嫉妒的快不行了......

楼主真幸福s: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19: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en

要见面要见面,我也要见面!!我也要也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20: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s:26 s:26 真羡慕。。。。JJ好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21: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什么时候才有这么个机会啊 ,只要能看见真人也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21: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帅哥 s:11 稍微打扮下自己么.........和贤贤差这么多s: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6 00: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6 00: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ωǒ哒a哩o﹖ 于 2008-11-16 00:45 发表
在哪招的·!......................................

上海啊,这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6 17: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穿啊迪的那個是樓主吧  羨慕死了hou:81 hou: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6 17: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发几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09: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s:21 s:21 姐姐太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18: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右边的那位怎么那么靠近贤啊~哇呀呀!!!hou: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8: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活了,你们怎么能这样呢,一个一个的把照片哪出来!!!!!!!!!s: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02: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跟姐姐合照啦 s: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02: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总落在别人身上啊。我爱李贞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3 12: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羡慕  不过有位兄弟只露了半张脸hou: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3 12: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照片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 18: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靠的那么近!这是真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7 22: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靠的那么近!这是真的吗?
ykwwde 发表于 2009-1-3 18:31

居然怀疑这是假的  我晕了  、

告诉你把 还有张合影 就我跟贤2人 靠的更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20: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们没有如此幸福呢,我才15岁,我相信幸福的日子终有一天会落在我身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20: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给你顶顶啊~!
加加油~!hou:3
xingbing 发表于 2008-11-15 14:20


你也有呀!

居里的是不是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20: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们没有如此幸福呢,我才15岁,我相信幸福的日子终有一天会落在我身上啊。
贤,永远爱你 发表于 2009-6-14 20:26


我16、17了,应该也可以看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4 20: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发了,发的我有拼图的冲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