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092|回复: 557

[最新视频] 【LiveJH 8周年】[本站独家]李贞贤送给绘贤居建站8周年的神秘大礼(2012.6.2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2 20: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用百度帐号登录

x
LiveJH__VCR[00_00_00][20120622-205221-2].JPG

在线观看:


注:本站从5月初一直在准备这份8周年神秘大礼,贤姐前阵子工作一直忙没时间!今天拿到了这个贤姐昨天在代言活动后特别为LiveJH 8周年拍摄的视频特别激动,感谢贤姐,感谢贤的二姐,感谢张姐!~


转载视频请注明出处,否则禁止转载!

评分

参与人数 1绘贤币 +20 收起 理由
hla9217990 + 20 这真是份大礼!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6-22 20: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  是什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1: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奇哦     说了些什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1: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变漂亮了!!{:soso_e1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1: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贤自己准备的 太棒了 {:soso_e100:}
I LOVE YOU LEE JUNG HYUN{: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1: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噻!又要等到明年了!{:soso_e1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1: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李贞贤
的回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1: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啊,谢谢姐姐和姐姐身后的人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1: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看姐姐只看现场舞台   那才是精华  无聊也看看其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1: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大礼?那我一定要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1: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站长提供这份大礼,有了贤姐对咱们说的这些话,咱们就没白一直支持贤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1: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看看,太谢谢老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1: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果然是份大礼啊,贤姐向我们绘贤居的贤迷透露了很多这些日子的消息,还谈了新专辑,这使我们又对李贞贤充满了期待!!!继续高调支持李贞贤!!!也再次感谢站长提供本视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1: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贤姐还是那么漂亮啊,一直没怎么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1: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活动一定有很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1: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小贤. 发表于 2012-6-22 21:41
今年的活动一定有很少了

那是因为贤姐一直在忙于拍摄电影啊,也同样期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1: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刚刚才发的啊~~~  我还没有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1: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激动,超级大礼,必须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1: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什么时候出专辑啊。。。
等死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上专辑呀~!好吧~!一个字“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1: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TT敢不敢放下载~!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1: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坛传说 发表于 2012-6-22 21:14
哇噻!又要等到明年了!

嗨,总之是不用乱猜了,可以大致确定贤姐出新专辑的时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1: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神,姐姐终于有时间了,辛苦了,好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1: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hla9217990 发表于 2012-6-22 21:51
嗨,总之是不用乱猜了,可以大致确定贤姐出新专辑的时间了!!!

哎!你还不了解!总之先听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1: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是很棒的东西啊,一定要看{:soso_e1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1: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贤贤家滴精灵 发表于 2012-6-22 21:51
TT敢不敢放下载~!哈哈哈

我估计不敢!!!{: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1: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贞贤青春永在,永远爱贤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1: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好可爱啊,老大,这么棒的视频难道就不能让下载么{:soso_e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1: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坛传说 发表于 2012-6-22 21:54
哎!你还不了解!总之先听着吧!

你怕贤姐只是说着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2: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LZ说的是韩国人吧  呵呵    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2: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看啊给点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2: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13726337943516156813_4:}一进来就看到这么好的福利,感动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2: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一定要看一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2: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动啊,什么神秘礼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2: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動啊!
這幾天真的太棒了
這兩年來多少的日子等待
姐姐我愛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2: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indsnow85 于 2012-6-22 23:58 编辑

又要等到明年初了嗎~
這是唯一小小難過的消息
畢竟姐姐還是最愛電影啊...

但是昨天的姐姐真的很漂亮,真的
愛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2: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   、、、  最爱姐姐啦{:soso_e1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2: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越来越美了呢~~~感谢老大的发布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2: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大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2 22: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激动啊,贤贤好美啊,感谢分享,永远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用百度帐号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